原标题:安徽六安一对老夫妇因长期患病投河自杀

  新京报讯(记者 周世玲 实习生 袁诗鹏)今日(12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六安市警方获悉,12月2日于六安市寿春路大桥下游打捞起两具尸体,确认系一对老夫妇,因长期患病投河自杀。

  蓝天救援队正在打捞尸体。    图片来源:六安市蓝天救援队官方微博

  安徽省六安市蓝天救援队官方微博12月2日发布消息,接到六安市110指挥中心任务,该市寿春路大桥下游发现一具疑似浮尸。队员们到达现场后将浮尸捞起移交公安机关后,经辨认系三天前失踪的夫妇中的男性。又继续打捞,将女性尸体打捞上岸。据周边群众了解,夫妇二人因同时患病,孩子们都已结婚成家生子,为了不给孩子带来负担,遂双双自杀。

  六安市蓝天救援队的队长今日告诉新京报记者,两具尸体于12月2日下午2时左右打捞上来。六安市公安局110一工作人员随后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这一情况,称被打捞的两具浮尸系一对老夫妇。六安市金安区公安分局政工科一工作人员介绍,经现场勘查排除他杀,该对老夫妇系本地居民,因长期生病的折磨,不想治疗因而投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