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潼和准夫婿赖弘国将于本月20日摆婚宴,阿娇婚前还有全新国语专辑,昨天率先推出新歌《听说的幸福》,自称是目前阿娇的写照。

钟欣潼钟欣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和准夫婿赖弘国将于本月20日摆婚宴,近日阿娇积极瘦身,并在网上跟大家分享减肥进度,同时又筹备将于月中的全新国语专辑,昨天率先推出新歌《听说的幸福》,新歌更是目前阿娇的写照,不再是憧憬爱情,而是切切实实拥有幸福的故事。

  阿娇坦言好感恩能够拥有这首歌,但感恩对象并非未婚夫,而是歌曲的作曲、作词人,内地著名唱作人汪苏泷,对方把阿娇甜蜜心态融于歌曲中,称得上是为阿娇度身订造,阿娇称:“本身自己不算眼浅,但一收到这首歌时感动到想哭,应该说遇到这首歌是另一种幸福!”

  新歌MV描述一对情人相处点滴,阿娇和另一半是异地恋,所以MV情节除了交代二人一齐相处时光,还有为另一半收拾行李、夜晚煲电话粥或者视频通话,就算去到哪都会拍照互相分享。其中一幕男方下厨煮公仔面,阿娇就说即刻联想起未婚夫为自己做过同类型事情,阿娇追求不是要餐餐大鱼大肉,简单又贴心就可以。阿娇说:“好多时我们各自分开去工作,这种情况下要维系确实是有难度,平时我们好着重分享自己生活,最重要是不要被距离影响到段关系。”MV结尾阿娇手写一句英文艺术字 “You love me。 I love you。 That‘s all that matters。”原来她是即学即写,现场工作人员都大赞写得有板有眼,更流露出幸福满泻神态。(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