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婆产子急需钱,隐婚男用女友账户网贷2万元后消失获刑一年

  因老婆在老家产子急需用钱,隐婚男吕明骗了女友2万元。

  2018年11月,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对吕明提起公诉,最终,他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吕明到案后交代,因为自己老家的孩子出生了,实在缺钱花,他才趁女友李丽熟睡之际,利用她的支付宝网贷2万元并转入自己的账户。一直想找机会向李丽说出实情,但李丽的联系方式被老婆删除。

  据法院透露,2018年7月,吕明趁李丽熟睡之际,偷偷登录了她的支付宝账号,通过网商银行平台申请了2万元贷款。贷款即时生效并打入了李丽的账户,吕明立马把这些钱转到了自己的支付宝里,后还将贷款申请短信以及支付宝转账记录统统删除。

  第二天,在李丽不知情的情况下,吕明搭上了回家的列车。

  一个月后,李丽在使用支付宝时,意外地收到了一份催账单,显示她本月需要还清一笔贷款。这时,李丽才发现自己的账户被人偷偷网贷了2万元,再查看资金流向,发现钱竟然都转到了吕明的账户里。

  男友的不辞而别本就已经让李丽万分难过,没想到他走之前还来了这么一手,气愤的李丽随即打电话质问吕明,才知对方已经把她拉黑,无奈之下,李丽只能向警方报案。

  随后的一个月,李丽一直在等待吕明归案的消息,却在第二份催账单到来之际,意外地收到了吕明的添加好友邀请。事情突然有了转机,李丽马上通过邀请,还没等她先开口,吕明就主动打开了话匣子,并告诉李丽自己就要回松江了,想与她在火车站碰个面。

  为了稳住对方,李丽没有把“窗户纸”捅破,答应了他的见面请求。

  第二天,李丽来到火车站与吕明见了面,两人还没交谈几句,警察就突然出现将吕明控制。原来,早在两人碰面前,李丽就先到派出所向警方求助,这才把吕明轻松抓获。

  吕明到案后,对作案经过供认不讳,更道出了令李丽震惊万分的消息。原来,吕明早在老家娶妻,这次回家是因为自己的孩子出生了。由于实在缺钱花,他才趁李丽熟睡之际,利用支付宝忘记密码的功能私自进入李丽的账户并进行贷款。

  吕明自称,在这段时间里,一直想找机会向李丽说出实情,但是女友的联系方式被老婆统统删除,后来才有机会重新建立联系。

  2018年11月,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对吕明提起公诉。最终,吕明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文中人物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