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女子卖假烟被逮,牵出朋友圈涉案超百万假烟贩子

  周子深 实习生 高晓菲 新晚报记者 王骁

  近日,大庆警方缴获一批假烟,民警循线调查,发现这些假烟都是从哈市一名男子处购入的。12 月 9 日,男子去物流公司提货时被警方抓获。

警方在物流公司将 “ 上线 ” 男子抓获 ↑警方在物流公司将 “ 上线 ” 男子抓获 ↑

  11 月 30 日 9 时许,大庆市公安局萨尔图分局在萨尔图批发市场大棚某服饰店内,将销售假烟的女性嫌疑人杨媛媛抓获,先后在其店内、家中收缴 “ 中华 ” 等假冒品牌香烟十余个品种 124 条,假烟销售额已达二十余万元。

警方收缴的假香烟 ↑警方收缴的假香烟 ↑

  经深挖,民警得知杨媛媛是通过聊天软件联系哈市 “ 上线 ” 购货的,民警随即赶赴哈市开展工作,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刘冰冰。12 月 9 日 13 时许,民警在南岗区某物流公司内,将前来 “ 提货 ” 的刘冰冰抓获,现场收缴 “ 炫赫门 ”、“ 猫头鹰 ” 等假冒品牌香烟 700 余条,初步查明刘冰冰假烟销售额达百余万元。

警方收缴假烟 ↑警方收缴假烟 ↑

  刘冰冰交代,自 2017 年以来,他购进各类假冒品牌香烟,通过聊天软件、朋友圈等方式销售牟利,并发展下线。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