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南非母亲为救女儿持菜刀砍死暴徒 获全国民众求情被无罪释放

  北青网讯 一名南非妇女为救女儿免于轮奸,将三个暴徒中一个刺死,并将另外两名男子刺成重伤。

  这位57岁的妇女,因其救女儿的方式而被称为“狮子妈妈”,当她知道法官将这受伤的两人也判处30年时,她感到十分“高兴”。

  这位母亲当时正在南非东部省ZWartwater附近的一个村庄的家中为女儿准备晚餐,这时女儿的一位朋友闯了进来。她告诉她,三个男人抢走了她27岁的女儿,把她拖进了一栋大楼,她看到他们甚至脱去了她的衣服。

  当“妈妈”报警后得不到当地警察局的回复时,她拿起她的菜刀,出发去救她的女儿。

  女儿的朋友指路,这位跑了将近两英里,当她靠近房子时,她听到女儿绝望的尖叫声从里面传来。母亲破门而入,三名男子正在轮番施暴。她挥舞菜刀一顿乱砍,但没想竟杀死了扎米尔·西亚卡,并严重伤害了24岁的左沙·西亚卡和31岁的姆塞德西·武巴,他们都倒在满是血泊中的地板上。

  随后,母亲安慰她吓坏了的女儿,直到护理人员到来。

  他们证实一名男子已经死亡,并将幸存者送往医院。

  这位母亲因救出女儿并杀害了一名强奸犯而被称为狮子妈妈,但当她被指控谋杀时,整个南非发生了愤怒。她还被控两项谋杀幸存强奸犯的未遂罪。

  一个基金为她的辩护筹集了近10万元,一名律师免费为她提供服务——但是三周后,国家检察机关迫于国民的意愿撤销了指控。这个震惊南非的轮奸案发生在去年9月。

  幸存的两名嫌犯在MTatha高等法院被判强奸罪,两人都被判入狱30年,缓刑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