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郑州火车站揽客介绍色情服务 警方:已介入办案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1月8日晚间,针对网传女子在郑州火车站揽客介绍色情服务一事,新京报记者从郑州市解放路派出所获悉,警方已将网传视频中提及到的“井泉”旅馆老板王某及嫌疑人赵某控制。目前,涉事旅馆已被停业整顿,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一段网传视频显示,有三名放假回家的大学生在郑州火车站附近寻找旅店休息时,被多名女子跟随,介绍宾馆和色情服务。其中有一名女子将三名大学生领到宾馆后介绍色情服务,并称200元可选一名美女陪睡。

  1月8日晚间,上述事件中的一名当事大学生李京(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他在郑州上大学,去年12月29日凌晨,他和另外两名男同学放假乘坐火车回家时,因为距离检票进站还有一段时间,便想在郑州火车站附近找一家宾馆临时休息。“我们就是有点累,想找个宾馆休息一下。没想到在火车站广场上被多个女子围着问‘找美女玩吗?’”。

  据李京讲,当时有一名女子说宾馆没有色情服务,他们便跟随该女子进入一家名为“井泉”的旅馆。“到宾馆后那女的就改口了,非让我们选一名陪睡女子玩玩,我们感觉不正常,就赶快离开了”。

  1月8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郑州市解放路派出所获悉,针对上述情况,警方已将网传视频中提及到的“井泉旅馆”进行清理清查,并控制旅馆老板王某(男,45岁,河南息县人)、嫌疑人赵某(女,47岁,河南息县人)。目前,涉事旅馆已被停业整顿,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