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波兰70多岁“姐妹花” 开新款奔驰车去偷香水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 波兰两名退休亲姐妹老太太在华沙当地多家商店偷盗被捕。两名老太太向警察解释说,她们连买面包的钱都没有,所以她们采用这种方式“赚钱”,但是警察却不相信她们。

  为什么呢?

  警方称,因为她们开着新款奔驰车去偷香水。

  据波兰《选举报》1月11日报道,居住在华沙的两名退休老太太——70岁的万达和75岁的达努塔想出了不同寻常的赚钱方法。她们凭借偷商店里的化妆品,例如,昂贵的香水,来赚钱。

  报道称,在一次偷窃过程中,两名老太太成功地骗取了商店工作人员的信任。商店工作人员说,“她们表现得很快乐、很放松”。但因商店有监控摄像头,两名老太太的偷盗行为最终被发现。

  随后,两名老太太偷盗成功后,身穿奢侈品牌服饰,开着新款奔驰车离开。

  最终,警方在两位老太太在餐厅喝茶庆祝偷窃成功时逮捕了她们,两人因盗窃罪被罚款815欧元(约5532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