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民警加班太勤惹妻子怀疑 领导上门慰问证明清白

  年关工作繁忙,马鞍山塘西派出所一位警察蜀黍加班加到一个月回不了几次家,惹得新婚妻子怀疑外面有情况,这可怎么办!这时,所领导上门慰问,顺便帮其加班“做了证明”,警嫂瞬间释然,两人也解开了心结。

  当事民警强警官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前段时间他被委派了新工作,一时间忙到无法回家,新婚妻子有了情绪,可能有些不理解,两人闹了点小矛盾。

  强警官的妻子表示,那段时间每次打电话问丈夫回不回家,得到的回答都是“不回”,自己一个人在家有些落寞,有了点小情绪。虽然结婚前就有亲戚告诉她丈夫的工作性质特殊,会出现忙到回不了家的情况,但她没想到这种情况来得这么快。

  令两人惊讶的是,派出所领导得知这个情况后,专程上门慰问,帮强警官向他的妻子解释了最近的工作情况,经过这次后两人的误会解除了,又回归恩爱的小夫妻。

  后方家庭的和谐有助于前方的稳定,这样的慰问,到位给力!强警官的妻子非常感谢所领导的关心,她说“在这样的领导手下工作,加班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