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送报纸的来了 新西兰一家猫每日偷邻居报纸供主人阅读

  北青网讯 偷窃一点都不酷。除非这个小偷不是人。我们都知道,猫喜欢不时偷点东西,尤其是食物——比如留在餐桌上的鸡翅,或者保存在炒锅里的虾。

  但是,虽然这些小偷喜欢偷东西,他们也喜欢将偷来的东西送给主人。麦克斯,一只来自新西兰的猫把他的送礼技巧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这个小流氓喜欢给主人送“消息”,而不是带给主人耗子或鸟。

马克斯是一个10岁的公猫,来自新西兰的威努奥玛塔。马克斯是一个10岁的公猫,来自新西兰的威努奥玛塔。

  猫的主人杰德·杰弗里斯说:“我们从一家关门的宠物店找到了他,但是小猫是在靴子里发现的,所以当我们找到他时,他非常狂野。”

  “我花了整整两周时间在我的卧室里和他坐在一起,试图让他适应人们和其他事物,因为他非常野性。“

  有一天,马克斯的主人杰德·杰弗里斯开始在她的门廊不断接收报纸,但她明明没有订阅。

  马克斯的主人说这些报纸一周至少出现几次。然而,杰德不知道谁是神秘的报童。

  报纸上几乎没有齿痕,所以马克斯自然成了头号嫌疑犯。

  注意到这些痕迹后,杰德开始怀疑她的猫马克斯。

  “我一直觉得是他,”杰德说。

1

  一个星期二,杰德在家,她的儿子打电话给她,让她从窗户往外看。最后,窃贼被当场抓获——马克斯的主人看着他从邻居家走出来,嘴里叼着一份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