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一区税务局局长被指殴打同事 警方介入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实习生 许文豪)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税务局局长王某被指殴打同事一事引发关注。今日(3月1日)下午,郑州市税务局一名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公安机关和单位均已介入调查此事,若王某存在殴打同事行为,将严肃处理。

李茹华被人殴打后向公安机关报案。受访者供图李茹华被人殴打后向公安机关报案。受访者供图

  今年1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税务局十八里河税务分局工作人员李茹华发微博称,因此前实名举报十八里河税务分局副局长苏某工作作风问题,后遭苏某打击报复,单位门卫不让其进入办公楼。1月中旬,李茹华将上述情况向上级领导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税务局局长王某反映时,又遭到王某殴打。随后,李茹华报警。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李茹华提供的脸部照片看到,其下颌发紫。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就诊病历显示,下颌软组织钝挫伤。

  今日(3月1日)下午,郑州市税务局一名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税务局并未暂停李茹华工作,春节假期结束后就已通知其回单位上班。针对李茹华所反映的情况,上述工作人员称,目前公安机关和单位均已介入调查,苏某和王某两人也在正常工作,若苏某存在工作作风问题,王某存在殴打同事行为,将严肃处理。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实习生 许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