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辽宁本溪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官方称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

爆炸事发住户窗户已被炸掉。现场视频截图爆炸事发住户窗户已被炸掉。现场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唐跃 实习生 李若溪)3月17日,辽宁本溪一居民楼发生爆炸。目击者称,爆炸现场有人躺在地上。今日(18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本溪市委外宣办求证此事,一男工作人员证实称,“会有通报发布”,目前,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领导已去开会,将统一对外答复”。

  现场多段网传视频显示,爆炸住户位于居民楼高层,楼底碎物一地,人群聚集。从画面中,可清晰听到警报声,并有身着消防制服人员,从该楼出入。

  17日,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称,一声巨响后,自己家中玻璃碎落,有石块飞进来砸到其背部。发生爆炸的住户家中窗户全部被炸掉。上述受访者补充称,爆炸后,有2人躺在事发建筑物门前的空地上,1人躺在该栋建筑二楼的平台上。

  18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分别致电本溪公安、消防及宣传部门询问此事均获证实。

  18日,本溪市委外宣办一工作人员在回应新京报记者时表示,相关情况会有统一发布,目前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唐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