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终于来了!还没开跑就被东北人组团手撕

  ZAKER 哈尔滨记者 高云 文 / 摄 / 视频拍摄

  25 日,《奔跑吧》成员集体现身黑龙江!郑恺、朱亚文中午出现在大庆萨尔图机场,黑龙江的 “ 跑粉 ” 们都兴奋了:“ 跑男 ” 终于来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从浙江卫视打听到了官方消息:26 日至 28 日《奔跑吧》将在大庆录制 3 天,“ 跑男团 ” 成员李晨、郑恺、Baby、黄旭熙、宋雨琦,飞行嘉宾沙溢将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等地拍摄!

(郑恺、朱亚文空降机场,粉丝们热情围观,网络配图)(郑恺、朱亚文空降机场,粉丝们热情围观,网络配图)

  25 日下午,《奔跑吧》在大庆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全新阵容的 “ 跑男团 ” 首次亮相接受来自全国媒体记者的采访,ZAKER 哈尔滨记者受邀参加,现场最抢镜的竟然是一群热舞的大庆 “ 石油工人 ”!

  发布会在大庆喜来登酒店举行,当地受邀的 “ 跑粉 ” 代表早早就到了,有序排队进场!

(发布会现场,各种 " 跑男团 " 元素满天飞)(发布会现场,各种 “ 跑男团 ” 元素满天飞)

  本次大庆录制的主题是:石油和铁人精神,所以发布会开场由一群装扮成 “ 石油工人 ” 的舞者开场,配以大屏幕上工人们在 “ 磕头虫 ” 前的劳动场面,尽显积极向上的大庆精神!

(新成员黄旭熙和老成员 Angelababy 的名牌,不知道谁的会在大庆先被撕下来)(新成员黄旭熙和老成员 Angelababy 的名牌,不知道谁的会在大庆先被撕下来)

  “ 跑男团 ” 的 6 位成员奔跑着进场,先来了一段主题曲的飙高音大赛,因为王彦霖在墨西哥拍戏缺席录制,李晨调皮地拎着一只粉红豹的脖子说是 “ 王彦霖替身 ”。

(总导演姚译添是个小鲜肉)(总导演姚译添是个小鲜肉)

  在国外拍戏的 “ 鞍山王大爷 ” 王彦霖通过 VCR 为东北老乡送上了问候。

  为了考验新成员的默契度,现场新老成员大玩默契大考验,结果 …… 差点整段垮掉!

(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

  而尚未开始录制,“ 跑男团 ” 就遭遇了来自大庆石油工人的组团挑战,郑恺被点名挑战飙舞,他用一段老年广场舞应战,现场笑声一片。现场应战石油工人队的障碍撕名牌,朱亚文特别绅士,主动把后背伸给女生撕,难怪人家那么招人喜欢。

  发布会上还播放了即将于 26 日播出的首期节目片段,大家绝对想不到新成员中狂飙东北话的竟然不是来自鞍山的王彦霖,而是中泰混血的黄旭熙,张口就是标准的 “ 干哈啊!” 获封 “ 塑料东北男孩 ”!

  这一季全新集结的跑男团挑战升级,第一期就面临着为杭州一万八千多名环卫工人,赢取价值九个亿的保额福利终极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