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似翻斗闯红灯与罐车相撞 俩车挤着冲向路旁沟中

  来源:ZAKER哈尔滨

  27 日早 4 时 10 分许,在道外区先锋路与黄家崴子道口处,一辆罐车与一辆翻斗车相撞后,翻斗车车头扎进路旁沟中,罐车司机被困,消防员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5 时 30 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太平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勘察现场,肇事绿色翻斗车和罐车挤在一起,翻斗车侧翻在路上,副驾驶一侧车体严重变形,车头扎进路边约一米深的沟中,罐车驾驶室严重变形,男驾驶员被困车内,消防员正在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救援。

  6 时许,被困罐车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右脚及手部受轻伤,但意识清醒,就是受到了惊吓。据受伤罐车驾驶员介绍,事故发生时,他驾驶罐车沿黄家崴子路由南向北方向正常行驶,翻斗车沿先锋路由西向东行驶,开到信号灯处时翻斗车闯红灯冲了过来,他躲避不及,两车撞到了一起,然后相互挤着冲向路旁沟中,他受伤被困路人打电话报警(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具体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