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车顶甩落 3000 元快递包裹,一看监控:被人捡走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近日,顺丰快递工作人员小刘因不慎弄丢了客户的贵重物品,多方查找未果,多亏民警帮忙调取监控视频,将遗失物及时找了回来。

  “ 警察同志,我刚才骑车去小区送货,车顶上放了两件包裹,不知咋回事弄丢了一件,快帮我找找吧 ”,快递员小刘急匆匆地来到林业公安八面通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民警一边安慰小刘别着急,一边询问他驾车行驶的路线,并调取了小刘去送货的小区及周边沿途大量的监控录像。

  监控画面显示,11 时许,小刘骑电动车准备出居民小区时,在出口一处转弯处,由于车体转弯幅度过大,放置在车厢外顶部的一件快递被甩了下来。

  当时,快递员着急给客户送件,这么大的包裹从车上掉到地上都没发现。就在小刘要出小区时,迎面驶来一台白色的私家车,车主下车后将包裹放进了车内,随后开车离开。

  锁定目标后,民警又通过视频卡口追踪到这台白色轿车,并拍下了它的车牌号,最终联系到车主。说明情况后,车主十分配合地将捡到的包裹送到了派出所。

原来,这是一件价值 3000 多元钱的吉他,因没有系牢才掉落的。

  原来,这是一件价值 3000 多元钱的吉他,因没有系牢才掉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