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白发》加入喜剧元素 张雪迎剧中竟有三重身份?

《白发》张雪迎剧照《白发》张雪迎剧照
《白发》李治廷剧照《白发》李治廷剧照

  新京报讯(记者 武芝)5月15日,励志传奇剧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李慧珠、制片人张萌携主演张雪迎、李治廷、陈欣予等出席。该剧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张雪迎饰)和北临王子无忧(李治廷饰)面对既定的命运勇敢抗争,携手冲破爱情、仇恨的桎梏最终找到归宿的故事,改编自莫言殇的小说《白发皇妃》。今晚8点,《白发》将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每周三至周六日更2集,会员始终多看8集。

  在发布会现场,张雪迎称容乐是非常勇敢、聪明的女性,堪称完美,她感觉容乐把好几辈子的人生都过完了,很有挑战,并透露她在剧中有三重身份;李治廷则称他饰演的无忧为爱而改变,剧中有很多撒糖的戏份。

  《白发》是演员张萌首次跨界担任制片人,张萌在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5年前她看到《白发》的原著小说《白发皇妃》就非常喜欢,于是她用诚意邀请导演李慧珠加盟。从小说到剧集,《白发》保留了故事主线并加入了很多喜剧的元素,“女主角容乐的价值观非常现代女性,那就是自己的命运自己做主。”此外,张萌透露女主角容乐在剧中有50多套服装,全是根据女主角在不同成长阶段的需要定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