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宁泽涛恋上高球手?林希妤澄清自己也是吃瓜群众

林希妤澄清传闻。网络截图林希妤澄清传闻。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已经退役的游泳运动员宁泽涛今天又登上了热搜,原因是他在社交账号晒出一张疑似公开恋情的照片。对此,广大网友纷纷化身福尔摩斯,要找出女主是谁。

  许多人猜测女主也是一名运动员,并且名字里有与“鱼”同音的字。结果高尔夫球员林希妤成了很多人怀疑的对象,并跟着上了热搜。而此时,林希妤正在美国准备参加LPGA的比赛,在发现此事后,迅速发微博澄清:“作为还没有和真人见过面的小粉丝,我准备搬上小板凳和你们一起坐等吃瓜。”

  确实,林希妤早年就曾透露自己喜欢“帅帅的肌肉男,比如宁泽涛”。如果说两人有交集,那大概就是都喜爱高尔夫吧。林希妤作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曾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而宁泽涛也是一名高尔夫爱好者,曾在社交账号晒出打球的照片。

  有网友在林希妤微博下评论称:“人在家中坐,男朋友天上来。”有人赞她实诚,不蹭热度,也有网友提出质疑,“那为什么宁泽涛关注了她?”对此,林希妤则解释称是有人为圆她追星梦,在亚运会时叫宁泽涛关注的。

  其实,林希妤是有男朋友的,也是一名高尔夫职业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