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一男子涉嫌杀死一人后潜逃 警方悬赏五万征集线索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5月22日,河南武陟县公安局对外发布一则悬赏五万元的通告,称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男子白中宣有重大作案嫌疑。今日(23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侦办此案的民警处获悉,该案件致1人死亡。截至发稿,嫌疑人尚未到案。

警方发布通告称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白中宣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告截图警方发布通告称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白中宣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告截图

  悬赏通告显示,2019年5月17日,武陟县詹店镇王庄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白中宣有重大作案嫌疑。通报称,白中宣,男,62岁,身份证号码:412725195705267810,家住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宋河镇卢尧行政村,身高1米70左右,体态稍胖,光头,潜逃时上身穿深蓝色短袖T恤。经侦查,白中宣已潜逃至兰考县境内。

  上述通报表示,希望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控制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给予人民币50000元奖励,并为其保密。

  今日(23日)上午,侦办此案的陈警官告诉新京报记者,白中宣所涉案件中1人死亡,“他们认识,是熟人关系。”截至新京报记者发稿,嫌疑人尚未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