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看视频!公滨路立交桥上奇瑞钻进工程车车底,7 人受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12 日 22 时许,在香坊区公滨路立交桥上,一辆奇瑞轿车追尾一辆工程抢险车,钻进工程车下,奇瑞车司机受伤被困,工程车上 6 名工人也不同程度受伤。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

  据工程车上受伤工人李某介绍,事故发生在 12 日 22 时许,当时他们要去香坊区某地干活,行至事发地点时,看到奇瑞轿车在桥上飞速驶来,变道超过他们后面一辆车后,直接就追尾了他们的车。当时他们车就被顶起来了,奇瑞车也钻进了工程车底下,他们这些坐在工程车后斗里的工人也都被撞得人仰马翻,还好没被掀翻到车下,不过也都受了伤。奇瑞车司机也被困在了车里,动弹不得。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

  李某说,事发后,消防、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相继赶到,消防员们破拆车体后将被困驾驶员救出,然后急救车将奇瑞车驾驶员和他们 6 名受伤工人一起拉到了香坊省医院救治,他们这 6 个工人伤势不是太重,都是皮外伤和软组织挫伤,奇瑞轿车驾驶员伤得比较严重,身体多处骨折,已经住院治疗。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