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防火防盗防闺蜜!酒醒后床边 3 万元“卡地亚”丢失,被闺蜜一万八卖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连家门都没出,只睡了一觉,价值 3 万余元的卡地亚手表就不翼而飞了?近日,家住香坊区新松茂樾山的市民王女士就遇上了这样的 “ 怪事 ”。

  9 日,新松茂樾山小区居民王女士向辖区派出所电话报警,称她发现放在自己卧室床头柜上的一块卡地亚手表不见了,被盗手表价值人民币三万余元,王女士怀疑是前一天晚上在她家住的女性朋友李红(化名)偷走的,请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接警后,垦区公安局哈尔滨分局香坊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并将李红传唤至派出所。开始,李红对于盗窃一事矢口否认,且百般抵赖。随着审讯的逐步深入,嫌疑人做贼心虚,谎称手表在其家中。

  民警到李红家搜查时,她趁机摘下自己的卡地亚手表企图充数蒙混过关,结果当场被民警识破。

  随后,民警在李红微信内发现,案发当晚有两条收款的转账记录共计 18000 元,嫌疑人无法说清钱的来源,遂如实供述了其盗窃的犯罪事实。

  原来,8 日下午,李红和朋友王女士等人来到新松茂樾山小区附近饭店喝酒聚会。饭后,李红和王女士一起回到王女士家,眼见王女士将其佩戴的一块卡地亚女式手表放在卧室床头柜上,李红见财起意,趁王女士熟睡之际,将该手表偷走并离开。

  嫌疑人于当晚通过朋友介绍的一家典当行,将所盗手表变卖 18000 元。民警已通过该典当行将手表追回,并返还给被害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红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涉案人物系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