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嫌疑人监控画面曝光!海林农场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悬赏已升至5万!

  来源:生活报

  2019年8月29日15时30分,黑龙江省海林市海林农场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犯罪嫌疑人李海龙有重大作案嫌疑。

  此前警方发布公告,悬赏2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紧急扩散!海林农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悬赏2万,缉拿这个“90后男子”

  警方再发悬赏公告

  将悬赏金额提高至5万元

  李海龙,男,汉族,身份证:22018219900403645X,户籍地:黑龙江省鸡东县八五一〇农星社区B区一委十组161号,手机号:13766633434,原户籍地:吉林省榆树市泗河镇双榆树4组。

  犯罪嫌疑人李海龙身高175cm,偏瘦,逃跑时穿黑色圆领上衣,深蓝色牛仔裤,红色旅游鞋。

  海林农场的一处监控视频拍到了李海龙作案后离开的画面。据了解,李海龙将凶器留在了案发现场,逃跑时身上未携带凶器。

  请广大人民群众注意自身安全,发现其踪迹及时拨打110或者与办案民警联系。对提供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直接抓获的,给予举报者人民币5万元奖励,并为其严格保密。

  办案民警:

  刘警官18304531166

  李警官1804530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