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疯狂!与电瓶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竟砍伤对方老夫妻和交警…

  来源:ZAKER哈尔滨

  摩托车和电瓶车在路上相剐撞,一方的红衣男竟捡起路边石头砸向对方车辆,并将驾乘车辆的老夫妇打得遍体鳞伤,还掏出砍刀将老夫妇及前来制止的交警砍伤。随后,该男子在疯狂逃跑时,被依兰县群众围追堵截,并被赶到的警察抓获。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20 日 15 时许,依兰县商业大厦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红衣男子驾驶的摩托车与一对老夫妇的三轮电瓶车相撞。事故发生后,红衣男子下车捡起路边石头将老夫妇的电瓶车砸坏,老夫妇见状不让红衣男离开,此时,红衣男子用石块和随身携带的砍刀将夫妇二人打倒在地,很快二位老人遍体鳞伤、血流满面。期间,很多市民围观,并制止红衣男子行为。

  市民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红衣男子打人后,骑车行驶不远,一名着装交警上前制止,见红衣男打算逃走,交警追上前去将行驶的车辆踹倒,男子站在车边,掏出一把砍刀,比划着阻拦交警和围追上来的市民,一边叫嚣,一边逃跑。

  此时,有驰援过来的交警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继续追踪红衣男子。同时,不断有市民加入到抓捕队伍:有人拿来了红色绳子、也有人手持木方、还有人找到了警用盾牌和警棍 ……

  另外,也有路过的私家车和出租车跟在红衣男身后。见甩不掉追捕的交警和市民,红衣男子显得疯狂、暴躁,逃进一家书店内,交警和市民将书店出口堵住,不久警察赶到现场。

  依兰警方介绍,在接到报警后,交警、巡警、派出所等多路警察赶到现场。考虑到书店内有很多儿童和家长,民警迅速从侧门冲进店内,并将店内儿童与家长疏散到安全位置,防止歹徒劫持人质,同时将歹徒控制在屋内固定范围内。经过对峙后,民警将红衣男子抓获。

  据介绍,在现场附近执勤的交警郭首晨在与红衣男子搏斗中被砍伤。目前,郭首晨及受伤夫妇均在医院救治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李洪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