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车前喝一瓶白酒两瓶啤酒上车后又喝半斤药酒

  已被哈铁警方移交北安站派出所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原本是要去外地参加婚礼,上火车前喝一瓶白酒、两瓶啤酒,上车后又喝半斤药酒,一男子喝多后开始变身“找茬王”,连续打了三个陌生人。近日,一男子在K7053次列车上,酒后涉嫌寻衅滋事,被哈铁警方移交北安站派出所。

  记者从哈铁警方了解到,12日16时40分许,哈尔滨东—龙镇站K7053次列车秦家站发车后,乘警接到报警,称6号车厢有一名50多岁的男旅客大声辱骂旅客,影响其他人休息。乘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酒气熏天,意识不清,随即将其带离并进行约束。

  经调查,开车后不久,该男子先打了旁边座位的一名女乘客,当时这名乘客正在休息,莫名被打了肩膀一下,随后周围乘客找到乘务员,帮她换了座位。几分钟后,该男子起身,在车厢连接处揪住一名男乘客的衣领,打了他一巴掌,然后返回座位。没过多久,该男子再次突然起身,狠狠打了他左前方的一名男乘客,双方理论过程中,乘警赶到了现场。

  据哈铁警方介绍,待该男子酒醒后,民警对其询问,经了解,兰某准备去海伦市参加表弟家孩子的婚礼。列车开车前,兰某在哈东站附近的一家餐馆用餐,喝了一杯白酒两瓶啤酒,上车后,又在自己的座位上喝了半斤药酒。目前,兰某已被移交至北安站派出所,并耽误了参加婚礼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