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隔离点有隔离人员私自外出?民警快速出手化解群众恐慌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11 日,亚布力林业地区公安局森林公园派出所在微信朋友圈得知 “ 有两名在青云小镇木屋别墅隔离人员私自外出 ” 的消息后,立即组织民警与卫生防疫部门和大光社区联合调查,第一时间查清真实情况,化解群众恐慌。

  民警立刻开展调查,经查此二人是青云小镇西山别墅居民,并非隔离点隔离人员,二人去青云卫生所买药,穿过疫情医学隔离区时引起小镇居民误会。

  查明实情后,民警赶紧在微信群中告知小镇全体居民请大家放心,在疫情期间及时避免造成群众恐慌。同时,派出所已与所有隔离人员电话沟通,隔离人员明确表示不会外出,并且隔离点在派出所 24 小时严密监控之下,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森林公园派出所全体民警会 24 小时坚持在岗值守,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