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多危险!女子高速上逆行驾车 交警拦截时女子神答复:我不知道

  (记者何兴丽)一女子驾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高速交警发现后立即设置隔离锥筒并前后警戒,将违法车辆成功拦停。被拦停后,女子竟然称:我不知道,我不懂!8日,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哈牡大队查处一起高速公路逆行违法行为。

  当天9时许,哈牡大队牡丹江、横道警务点民警在亚布力至苇河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女性驾驶员驾驶一台白色轿车在左侧第一车道逆向行驶。由于车速较快,无法安全拦停,七中队中队长林楠立即通知后方警车实施拦截,哈牡大队事故三中队中队长王钟苇与民警李振华、李继良立即设置隔离锥筒,并前后警戒,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违法车辆成功拦停。车一停下,民警问女驾驶人为什么逆行?她竟然回答:“我不知道!我不懂!”得知将面临处罚,女子竟然崩溃大哭:“我根本不懂!”据违法驾驶人王某某自述,她从亚布力去苇河办事,回来的路上不懂规则才逆向行驶,并非故意违法。

  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随后,民警又驾车将其送至苇河收费站,直到王某某家人赶到将其接走后,民警才驾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