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怕女方嫌自己没本事 男子买假证拉未婚妻上高速被行拘

警方提供警方提供

  (记者何兴丽)明天要领证了,准新郎怕未婚妻嫌自己没本事,买假证带未婚妻上高速“溜达”,结果被拘留。

  19日13时30分许,违法行为人于某亮驾驶牌号为黑A6RJ91小型轿车沿哈尔滨环城高速行驶至群力收费站。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哈双大队勤务四中队民警在检查中发现,驾驶人于某亮出示的驾驶证涉嫌伪造,通过公安网信息比对发现于某亮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又属无证驾驶,于某亮当场沉默不语,但乘车人王某却表现得十分激动,坚持称证件没问题。

  经询问,于某亮承认了伪造机动车驾驶证、无证驾驶的两项违法行为,他自述在哈尔滨某二手车行工作,今天帮公司往肇东送车,顺便领明天即将领结婚证的未婚妻王某一起“溜达”一趟。长期以来,因怕未婚妻嫌他没本事,于是通过网络渠道购买了假证并谎称自己一直有证,未婚妻对此并不知情。

  于某亮对自己盲目虚荣的行为追悔莫及,但却悔之晚矣,等待他的将是20日的行政拘留和7000元的罚款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