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越野车撞路边车后连翻数圈,驾驶员不幸身亡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4 月 27 日 12 时 10 分许,在香坊区旭升南街丽郡小区 6 号门门前路段,一辆哈弗越野车行驶中突然失控撞上路边停放的轿车后,连翻数圈侧躺在路上,事故致越野车男驾驶员当场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的哥王师傅介绍,当时肇事的红色哈弗 H6 越野车沿旭升南街由南向北行驶,突然失控撞上路旁停放的灰色大众轿车后,连续翻滚了几圈侧翻在路中间,车内驾驶员卡在副驾驶位车窗处,路过的行人、司机赶紧上前将其救出,不过男驾驶员已经没有了意识。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查男驾驶员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

  附近居民刘某告诉记者,肇事车男司机 60 岁左右。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具体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