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扔下东西转身就跑 民警看后向他敬了一个礼

  4月24日下午5点20分左右,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安局民警胡警官正在一宾馆隔离点执勤,突然一陌生男子路过宾馆门口,随后朝马路对面走去,2分钟后男子返回,手里还拿着一包不明物体,径直朝警车走来,打开后车门扔了进去,之后飞快跑走了……

  胡警官称,如今绥芬河口岸防控期形势很严峻,市里有指定任务,每个点宾馆门前要有一辆警车,两名民警24小时值守,当时胡警官的同事正在步巡,车内只有胡警官一人,突然有人打开后车门扔了包不明物体进来,胡警官着实吓了一跳,作为民警的警惕性,他连忙下车,朝男子喊道,“你好,有什么事,您方便您回来一下,我想了解一下情况,您扔的是什么?”

  陌生男子边跑边回头,这时胡警官又仔细看了一下车内的东西,才发现原来是酸奶和营养快线,瞬间他就明白了对方的心意。

  然后男子跑到远处一个街角,朝胡警官示意了一下,胡警官也赶紧站直敬了个礼向他表示感谢。

  胡警官称,在现下疫情特殊时期,像这位市民一样的热心举动有很多,他们时常能遇到市民送来的食物和物品。胡警官说,他从警5年,以前都是在网上看到类似的报道,当时看着就很温暖,当自己经历了这一刻起,就觉得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无论工作多么辛苦,任务多么繁重,再苦再累,为了人民一切都很值得。

  (素材来源:雪城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