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细思极恐!哈市男子投诉“中国电信”后接陌生电话:晚上去你家谈谈…

  来源:新晚报

  前段时间市民张先生去丽江路电信营业厅办业务,因为不满意工作人员的态度,就投诉至中国电信客服,没想到问题没解决,反而接到该营业厅工作人员打来电话称:“晚上去你家谈谈”。

  当时的事情是这样的——

  7月27日,张先生来到中国电信丽江路营业厅办理业务。由于天气炎热,他就向有空调的地方靠近一些,但仍与前面排队人员保持着安全距离。

  一名戴口罩的女工作人员和一名保安却态度强硬地让他往后站。对方生硬的语言引起了他的不满,双方发生了口角,事后张先生拨打了电信客服热线进行投诉。

  但令张先生没想到的是,本来约定7月29日去营业厅解决此事,7月28日下午,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

  电话中,对方自称是丽江路营业厅保安人员。

  “他说他干不干这个工作都无所谓,只是想和我谈谈,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外面忙呢,他又说晚上要来我家谈,问我家在哪,多晚都来家等我!

  我家宽带什么的都是在电信办的,我的个人信息在电信公司也都有,保安怎么拿到我电话的?这话是在威胁我么?我觉得电信公司太过分了。”

  8月4日

  8月4日

  记者就此与中国电信客服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记录了相关信息表示尽快查清此事,回复记者。

  8月5日

  上午,黑龙江电信公司总经理热线8034号客服给记者的回复是——

  “已经把此事查清楚了,是公司工作人员和派驻电信营业厅的保安人员在维持现场秩序时与客户张先生发生一些争执。保安给客户打电话用的是自己的手机,他当时是不想因此事给公司造成不良影响,想私下与客户联系想上门道歉。今后我们会加强管理。”

  对于如何泄露张先生电话一事,她表示,疫情期间进入营业厅的客户都需要登记电话号,所以保安能查到张先生电话。但对于电信公司是否允许工作人员私下给客户打电话要去客户家一事,她未做回答。

  记者随后又拨打了当天给张先生打电话的保安员电话——

  “我真是想给客户道歉,没别的意思,可能当时着急,没说明白,引起张先生误解。”

  丽江路电信营业厅保安部负责人曲先生告诉记者:“这名保安员已经56岁了,平时工作挺认真的。由此给客户和公司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们真诚道歉,今后会改进服务”。

  张先生也接到电信公司客服电话,表示要给他减免部分费用,但张先生对于这个结果并不满意。

  “我拒绝了,我就想知道中国电信公司是如何解决客户建议和投诉的。要一个真诚道歉和对涉事员工处理决定就这么难吗?另外当时在现场态度蛮横的还有一位戴口罩的女员工,为什么只有一位第三方服务的保安出来道歉?这是否在敷衍和“甩锅”?客服人员还始终说这是他们公司内部的事,我无权知道。作为客户和投诉人,我不应该知道处理结果么?”

  5日和6日

  《新晚报》和ZAKER 哈尔滨

  哈尔滨日报微信公众号等报道了此事

  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纷纷对电信公司服务质量予以谴责

  后续事情进展如何了呢?

  8月6日

  张先生接到电信黑龙江总经理热线打来电话称要和他道歉,但是张先生关注的自己隐私是如何被泄露的以及事件后续处理仍然没有结果。张先生有些气愤:“我感觉电信公司是在和客户打太极,毫无诚信可言!”

  8月7日

  上午,记者就此再次与电信黑龙江公司总经理热线取得联系,询问该事件后续处理结果,对方客服人员记录后称稍后有人与记者联系。

  大约半小时后,记者接到了该公司总经理热线8012号回复:“我们稍后会有专人与您联系,介绍该事件处理结果,请耐心等候。”

  8月8日

  截至15时发稿前,记者仍然没有接到电信公司方面的相关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