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这个犯罪团伙被打掉!警方有奖征集犯罪线索

  来源:ZAKER哈尔滨

  近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红兴隆分局正在侦办八五二农场徐伟、李祥举、王珣等人涉嫌违法犯罪案件。现涉案犯罪嫌疑人徐伟(男,49 岁)、李祥举(绰号 “ 李老四 ”,男,50 岁)、王珣(男,31 岁)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犯罪嫌疑人徐伟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为彻查徐伟、李祥举、王珣等人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公安机关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自公告之日起,如果您本人或者身边的亲属、朋友、同事、邻居,曾受到徐伟等人的侵害或是案件的知情人,请尽快与公安机关联系,积极提供该犯罪团伙的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法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并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对提供重大犯罪线索的人员给予奖励。

  凡参与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人员,要认清形势,尽快到公安机关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

  李警官:15326560211

  付警官:18345819110

  孙警官:17766507927

  视频、图片由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