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帮查余额生贪念,“闺蜜”盗刷银行卡给己买首饰

  来源:ZAKER哈尔滨

  一时动了贪念,多年的好友 “ 没忍住 ”,借帮助查询余额的机会,将闺蜜银行卡内的 2900 存款偷偷取出,竟然花了给自己买首饰!

  8 月 24 日,林区公安局沾河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杨女士报案称:8 月 18 日杨女士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丢失,便前往银行挂失,在此过程中发现其银行卡内 2900 元存款被人盗刷。

  接到警情,刑侦大队协同跃进派出所通过查看银行卡所属银行监控视频,迅速找到犯罪嫌疑人影像资料。8 月 26 日,正在警方将要进行继续侦查之时,嫌疑人王某(女)主动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经王某交代,她与报案人杨女士为朋友关系,杨女士因不会操作银行自助取款机,遂请其帮助查询银行卡余额,查询后,因一时贪念,她未将银行卡归还杨女士。当日,王某返回银行,将卡内 2900 元取出,用于购买饰品。

  事后,念及闺蜜感情,王某万分羞愧,便到公安机关投案。

  目前,因王某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警方现已对王某依法采取了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于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