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自驾游注意!亚雪公路结冰私家车侧滑翻车 3 人受伤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王铁军

  深秋赏五花山,自驾游增多。亚布力及雪乡方向由于林区气温比外界低,一些地方已经出现降雪,近日,亚雪公路因道路结冰湿滑,一辆自驾游车辆发生侧滑翻车致使 3 人受伤,多亏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施救。

  10 月 15 日 11 时许,林区公安局大海林分局森侦大队大队长李铁带领民警周立臣在亚雪公路巡逻途中遇到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事故中有一辆黑色丰田汽车翻进路边沟内,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积极救助受伤人员。

  经了解,驾驶员及其朋友一行 5 人自海林驾车前往二浪河景区游览,途经亚雪公路时因道路结冰湿滑,车辆不慎发生侧滑导致翻车,其中三人受伤。

  民警一面联系大海林林业职工医院告知现场情况,一面联系伤员家属。待救护车到达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情况,民警在医院一直等到受伤人员家属到达方才离去,继续巡逻。

  警方提醒:

  雨雪天气请注意交通安全,如遇路面有积雪或结冰、能见度低时,请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礼让行车,同时提示车主提前做好车辆防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