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行车起冲突下车理论,白色 SUV 将厢货车司机撞伤后逃逸…警方已介入!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王铁军

  10 月 22 日6 点 40 分许,在群力四方台大道与崂山路交口附近发生一起车撞伤人后逃跑的案件,伤者已被送入医院救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

  早上,有报料人向记者反映:在四方台大道与崂山路交口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据了解,事发当时,有两辆车在该路口可能由于行车过程中发生摩擦而引起矛盾,厢货车驾驶员下车后与白色 SUV 驾驶员理论,结果白色 SUV 突然加油门将厢货车驾驶员撞倒后迅速逃逸。

  在报料人提供的现场视频画面中看到,伤者身旁地上有大片血迹,受伤男子口鼻处还在流血。

  10 时 30 分,记者联系到伤者家属,一自称是该驾驶员弟弟的李先生说,受伤的是他叔叔家的哥哥,现在伤者正在哈医大二院进行抢救。

  李先生告诉记者,哥哥今早开车是来给家里装修的工人送钥匙的,早 6 点半左右,他在自己的食杂店里干活,食杂店距离事发地点二十几米远,当时自己看到路中间停着两台车,哥哥下车后站在一辆白车前面,与对方发生争吵。等自己跑过去时,只见受伤的哥哥躺在了地上。从路边围观的群众口中得知,那是一辆白色 SUV,不清楚车的品牌和车牌号,开车的男子将人撞倒后轧了过去,往江北方向跑了。于是,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和 120 救护。

  从路边围观的群众口中得知,那是一辆白色 SUV,不清楚车的品牌和车牌号,开车的男子将人撞倒后轧了过去,往江北方向跑了。于是,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和 120 救护。

  道里公安分局丽江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