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车祸猛于虎:赛豹子夜撞捷达,一女子受伤……

  来源:ZAKER 哈尔滨

  今天(7 日)凌晨零点 10 分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与衡山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黄色的捷达出租车与一辆黑色哈飞赛豹轿车相撞。事故中,两辆车的车损都很严重,出租车副驾位置上的一位年龄较大的女性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时分,在汉水路与衡山路交叉路口。据目击者提供视频显示:在路口两车相撞后现场留下了一地碎片,一辆黄色的捷达出租车停在距离碎片约有 10 米远的路边绿化带中,车头撞在水泥电线杆上,前引擎盖、前保险杠、叶子板、大灯、水箱框架、冷凝器等均已破损变形,右侧车门被撞凹陷进去,车内正副驾驶双气囊弹出,前风挡玻璃已经破裂。

  在距离出租车约 30 米远汉水路上,有一辆黑色的哈飞赛豹轿车逆向停在行车道上,前车头受损严重,正驾驶车门、前引擎盖、保险杠、叶子板、大灯等均已破损变形。

  据现场一位代驾小哥介绍:“ 事发时出租车是沿着汉水路,由鸿祥路往华山路方向行驶, 而哈飞赛豹轿车是沿着衡山路由赣水路往长江路方向行,两车十字交叉行驶。哈飞赛豹轿车左前车头撞击出租车的右前车门。撞击后两车均失控,出租车冲到绿化带,而哈飞赛豹则逆向冲到汉水路上。”

  事故中,出租车前排坐着一位年龄比较大的女性受伤。凌晨零点 35 分 120 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受伤女乘客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保险公司和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随后拖车赶到,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