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轮车拉着两辆改装篷车深夜上路,撞上私家车|一女子受伤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6日22点40分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23号门前路段,发生一起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中车损比较严重,有一位女子受伤。

  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当时一辆灰色的大众轿车沿着学府三道街由征仪路往测绘路方向行驶,当行驶到事故路段时与对向车道往学府三道街23号学府花园小区院里转弯的三轮车拉拽的两辆私自改装蓬车相撞。

  事故现场非常凌乱,地面散落着乱七八糟的物件。一辆灰色的大众轿车,车头朝向测绘路方向停在行车道上,前风挡玻璃有撞击痕迹并且炸裂,前引擎盖、叶子板凹陷变形,前保险杠、左前大灯、后视镜破损。在轿车左侧有一台解体变形的三轮车,后轮程椭圆形,前轮在几米外的地上。距离这后方5米远的位置,有一台自制改装能移动的篷车。

  现场还有一位30多岁受伤的女子躺在路面上。

  据灰色大众轿车驾驶员陈先生介绍:”事故发生时,对向车道的三轮车拖拽着移动的凉皮、牛筋面的篷车,该篷车后面还拖拽着另外一台卖凉皮之类的蓬车。3辆小车突然横在我行驶的前方马路上,由于对向车道有车辆打着远光灯,特别刺眼睛,没能及时发现横在我前方车道的这一串车,所以撞到一起才知道发生事故了。

  事故中骑三轮车的30多岁王姓女子受伤,经120医护人员初步诊断,腿部骨折,随后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保险公司和辖区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当现对大众轿车驾驶员陈先生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排除酒驾。7日凌晨零点20许,事故车辆被拖走,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