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乘客上车顺走座位上的手机丨 210 路司机师傅喊你归还(有视频)

  来源:ZAKER 哈尔滨

  公交车司机师傅午休时将自己的手机放在驾驶员身后的座位上,结果有一名女乘客上车发现后将手机 “ 顺走 ”。丢手机的郎师傅说,这部手机不值钱,但手机里的资料对自己十分重要,希望那位女士能将手机归还。

  据 210 路公交车队王队长介绍,事情发生在 11 月 6 日中午,当时 210 路司机郎师傅在午休吃饭时,将自己一部黑色的手机,落在了驾驶员身后的第一个座位上,结果被一名上车的女乘客给拿走了,等郎师傅发现手机不见后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已关机。

  据 210 路公交车内的监控显示,12 时 01 分许,一位戴口罩的年轻女子打着手机,在 210 路首发站平房火车站站上车,女子一上车就发现了司机身后座位上放着的一部黑色手机,径直走过去坐在了那个位置上。12 时 17 分左右,该女子在老贸易公交站下车,而座位上郎师傅的手机也随之不见了。

  据了解,郎师傅的这部手机里面保存了他许多朋友的手机号码等资料,还有许多珍贵的个人照片以及车队驾驶员培训等视频,都没有备份,希望该女子能够主动将手机归还。

  请联系 210 路公交车队,王队长的电话:13603688331。

  监控视频由 210 路公交车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