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险!雪后大货车凌晨闯红灯!被撞轿车 180 度旋转转圈丨幸无人受伤

  来源:ZAKER 哈尔滨

  7 日晚,一场瑞雪喜降冰城,大家在欣赏雪景的同时也应注意交通安全。8 日凌晨 1 时许,在南岗区黄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绿色翻斗大货车与一辆白色丰田轿车相撞。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目击者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在黄河路与嵩山路交口,一辆绿色翻斗大货车车头朝华山路的方向逆向停在黄河路上,大货车车体右侧中间位置明显有剐蹭过的痕迹。

  在大货车的后方约 10 米远的路口人行横道处,停着一辆白色丰田轿车,丰田轿车车头朝向嵩山路的方向逆向停着。其左前轮撞歪,前保险杠、引擎盖、叶子板、中网、车标、车牌、大灯等多部件受损变形。

  丰田轿车驾驶员说:“ 事故发生时,丰田车是沿着嵩山路由淮河路往长江路方向行驶,绿色翻斗大货车是沿着黄河路由红旗大街往华山路方向行驶。当时绿灯还有 20 多秒,我正常通过路口时突然发现闯红灯的大货车,由于道路湿滑,轿车撞在大货车腰部,丰田车 180 度旋转转圈。”

  丰田车驾驶员说,大货车驾驶员已经承认他闯红灯的事实,并表示认全责。

  凌晨 2 时许,大货车一方的保险公司到达现场进行勘察理赔,随即两车撤离现场,交通恢复顺畅。修车误工事宜双方还在协商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