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没钱了就偷偷用同事微信给自己转点钱,男子共转走 2.4 万元

  来源:ZAKER 哈尔滨

  好同事经常在一起,连手机密码也不防备。谁知其中一个竟动了歪心思,将同事手机微信里的 2.4 万元转个精光。

  4 月初,家住五常市的许青跑到五常市公安局民意派出所报警,他说自己微信账号里的 2.4 万元被转走了。经调查,从 3 月 30 日 4 月 19 日,许青的手机微信先后给同一微信好友多次转账,共计 2.4 万元。据许青讲,这些转账,自己均不知情。

  民警发现,许青微信里的钱都转给了一个叫张松海的男子。许青证实,自己与张之前是同事,经常在一起,连手机密码也不避讳。后来张松海离职,便失去了联系。

  经过调查取证,11 月 9 日,民警在五常市一工厂内将张松海抓获。

  经审,张松海交待,在与许青同事期间,发现其手机微信中有不少钱,而当时自己囊中羞涩,于是便趁许青不备之机,将许青微信里的钱转给自己,起初三百五百的转,后来胆子越来越大,共计转出 2.4 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松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