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宝马撞车后失控“飞越”隔离带…昨夜教化桥 4 车相撞致多人受伤

  来源:ZAKER 哈尔滨

  15 日晚,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教化桥上,发生一起 4 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有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15 日晚 23 点 10 分左右,南岗区教化桥上复华四道街桥上,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处散落着车辆零部件碎片,有 7 节隔离带被撞飞,有 10 节隔离带被撞移位。一辆灰褐色的宝马 SUV 斜着车身逆向停在教化桥上,车内有多个气囊弹出,驾驶室有许多血迹,一个轮胎爆胎,还有一只车轮只剩下轮毂,轮胎飞出。宝马车头停着一辆车头完全被撞变形的丰田吉普车,车内双气囊弹出。距离这 100 多米远,同一方向,停着一辆前车头受损的黄色吉利电动车。在对向车道距离,宝马车 100 多米远,停着一辆黑色的本田轿车,受损变形严重。

  事故中,宝马车上有 2 位司乘人员受伤,丰田吉普车上 1 男 1 女两位乘客受伤。随后伤者被赶来的 120 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当时这辆灰褐色宝马 SUV 和黑色的本田轿车沿着教化桥,由邮政街往文库街方向行驶,对向是一辆白色的丰田吉普车和黄色的吉利电动车。事发时,灰褐色的宝马 SUV,先后与黑色本田轿车和白色的丰田吉普车相撞。随后撞飞的隔离带又与一辆吉利电动车相撞。

  黑色本田驾驶员说:“ 我正常行驶,不知怎么就和那宝马撞上了,宝马车就失控了,冲到对向车道,撞上了那丰田吉普车。” 吉利车驾驶员说:“ 他们把隔离带撞横在车道上,我也避不开了,就直接撞在隔离带上了,所以车的前车头受损也比较严重。” 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和 119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救援处理事故具体,宝马车上一位男子和丰田吉普车驾驶员被警方带离现场。

  凌晨 0 点 40 分,肇事车辆被拖走扣留,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核实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