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又是闯红灯?大货车撞 SUV 轿车致一人死亡

  来源:ZAKER 哈尔滨

  1 月 2 日 18 时许,哈市松北区世茂大道与丰源街交叉口发生一起 3 车连环相撞事故,致一名男子死亡。据现场目击者说,事故原因疑似大货车闯红灯所致。

  据初步了解,事发时,一辆东风牌拉碎石的大挂车沿世茂大道由恒源街往科技五街方向行驶,与一辆沿丰原街由世阳路往科技三路方向行辆的宝骏 SUV 相撞后,又撞到了一辆大众 SUV 轿车。途经现场的哈尔滨日报社手机记者 “ 自由自在 ” 说,在事发现场红绿灯附近,近百平方米的空间内到处散落着车辆零部件和一些碎石。

  距离红绿灯约 20 米远位置,一辆长约 10 多米的东风大挂车停在左侧车道上,车头受损严重 ; 在大货车的左后方对向车道上,一辆宝骏 SUV 侧翻在路上,呈报废状态,车内气囊弹出,车体完全扭曲变形,车上多块玻璃破碎。宝骏车旁边还有一辆灰色大众 SUV,左前车头叶子板受损。附近不远处的地面上,躺着一名身体盖着蓝苫布的死者。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疑似这辆大货车闯红灯,与正常行驶的宝骏车相撞。

  据了解,当时宝骏车里有一对夫妻,事故发生后,被困在车里,驾驶车辆的男子当场死亡,女子身受重伤,被随后赶来的 120 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消防、急救等部门多部门先后到达现场处理事故。

  随后,交警将肇事大货车驾驶员控制。19 时 25 分,工作人员对肇事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并再次确认死者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随后尸体被拉走。

  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