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监控记录全过程!深夜,哈尔滨街头一SUV肇事逃逸后……

  来源:新街派 生活报

  21日21时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丽江路与汇智中心信号灯处,一辆深颜色SUV转弯时未减速撞上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出租车,肇事后SUV车逃逸。整个肇事过程被监控视频拍下,记者了解到,逃逸的驾驶员已经于22日晚到案。

  据出租车驾驶员冯某讲,21日21时30分左右,他在哈西站拉乘了两女一男三名年轻乘客准备开往丽江路方向,当时路口处正好是红灯,他就在这里等待,突然从丽江路方向驶来一辆深颜色SUV,车速特别快,该车左转时直接撞到自己出租车车头上,随后SUV倒车就奔西站方向快速驶离。

  “当时我被撞懵了,没追对方,紧接着就报警了。事故造成车内女乘客受轻伤,已经去医院检查了。”

  记者看到,出租车右前车头严重凹陷变形,车体碎片散落一地,肇事SUV车灯以及车体碎片散落在现场,行车记录仪记录下肇事全过程。

  通过监控视频看到,当时出租车正在等红灯,一辆深颜色SUV从丽江路左转,直接冲到逆向车道与出租车相撞,事后肇事驾驶员没有下车,而是快速倒车驾车逃离现场。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交警哈西大队事故科进行调查取证。22日晚,驾驶员和逃逸车辆到案,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