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警方发布通告!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警方通告

  2022年3月9日,大庆市公安局萨尔图分局依法对蒙歌金瑞龙实业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为保护群众利益,确保本案及时顺利诉讼,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请仍未到公安机关报案的金瑞龙系公司大庆各分公司受害人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30天内,尽快到萨尔图分局制作报案笔录并按要求提供合同、协议、交易明细、转账记录、宣传资料等证据材料;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公安机关现场制作笔录的,请及时与办案民警取得联系。公安机关侦查终结后,将根据已掌握的受害人及其提供的证据材料移送审查起诉,不再另行发布通告。

  2、警方敦促金瑞龙系公司大庆各分公司从业人员主动配合工作。本案涉案人员积极退赃、退赔,真诚认罪悔罪的,可以依法从轻处罚;故意隐瞒、藏匿、损毁、转移涉案财物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人:

  于警官(联系方式:19969776022)

  何警官(联系方式:18603677804)

  大庆市公安局萨尔图分局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