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艺伟儿子替母道歉: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傅艺伟儿子替母道歉: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演员傅艺伟[微博]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当日晚间,傅艺伟儿子高乐男发文替母亲向公众道歉“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我相信这也是我母亲现在最想做的”,同时他还希望公众不要再因此事而打扰亲人的生活。高乐男文中称母亲单纯简单,犯了不该犯的错,自己对母亲的照顾不周,透露事发至今未联系上妈妈,并感谢鼓励他的朋友们。

  据向新京报报道,昨日21时30分许,记者来到朝阳区亮马桥附近一间公寓,该公寓内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傅艺伟确实在这两日从该公寓被警方带走,具体时间不详。傅艺伟在该公寓内所居住房间为按月租住的两居室,每月房租为2万多元,居住面积近百平米。该位知情人士介绍称,傅艺伟平时同自己的一位姐妹居住在一起,父母会不定时来看她并照料房间,大多数时间傅艺伟为一个人出入公寓。(新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