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颖[微博]近年深耕大陆戏剧、综艺,冻龄外貌被大家封为“不老男神”。近日有网友翻出他多年前的旧照,只见他与钟汉良[微博]以及元斌合照,3大男神罕见同框,在网络上瞬间引发不少讨论。

  近日有网友翻出一张三大不老男神同框旧照,照片中,3人看起来依旧非常青涩,相比之下林志颖的脸蛋稍显圆润,穿着白色衬衫的他,眉清目秀地看起来颇有白净小生的模样;另一边穿着黄色T恤的钟汉良则显得较为黝黑,一双大眼依旧非常抢镜;在两人中间的元斌依旧非常帅气,立体五官看起来就像从漫画中走出的少年般,非常有型。

  三罕见同框瞬间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在短时间内已经登上微博热搜榜,吸引近25万人狂搜,不少粉丝纷纷向各自的偶像告白,也有不少人大赞三人越来越帅,“那时候的帅哥才是真帅哥,没有整容、化妆和美拍”、“三个从以前到现在都没什么变化,帅死了”。事实上,林志颖与钟汉良两人是相识多年的好友,两人过去在各大颁奖典礼以及活动上,都曾有过不少的合作,如今两人的同框旧照再次被翻出,勾起不少网友回忆,纷纷翻出过去两人的合照,并大赞两人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冻龄男神”,岁月完全没有在两人脸上留下一点痕迹。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