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封在金柱赫车祸现场留下的感人信件曝光。两封在金柱赫车祸现场留下的感人信件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10月底不幸因车祸丧生的韩国男星金柱赫,设于首尔峨山医院殡仪馆内的灵堂,从今天起不少韩国演艺圈中的好友,还有他生前大批的粉丝群众,也纷纷怀着极沉重的心情,前到那里吊唁,送别这位曾经为韩国娱乐圈带来不少欢乐与窝心感觉的明星演员。

  金柱赫突如其来的离开,不但叫不少圈中好友难以接受,连带一直在他身边支持他影视生涯的粉丝,也极为难过不已。今天在韩国一些互联网讨论区上,便有网民留下两张照片,指出这两张照片,是有两位深爱并支持金柱赫的粉丝,在他不幸发生车祸现场上,留下的两封书信。

  那两封短信,它的纸张同样都是黏着泥土,并被揉皱了。第一封书信上,写着:“狗烹哥﹗我是一名学生,一直很喜欢叔叔你的演出。抱歉不能在这里为你点上一支蜡烛,愿你在一处平安的地方安息。一夜﹗两天﹗(1박﹗2일﹗)我总是爱着你!”(金柱赫曾是韩综《两天一夜》的成员)

  另一封书信,则是写着:“祝你冥福,可以在平安的地方安息。”

  据报导所指,这两封书信是偶然地被人在现场的某一角落发现出来,书纸上铺满泥土,有网民估算大概是金柱赫的粉丝在车祸发生以后,亲自回到现场向金柱赫凭吊,并在那里留下,给自己心爱的偶像最后的祝福感言,希望粉丝们留的心声,远在天国安息的金柱赫,也能接收得到。

  然而,被誉为“世纪婚礼”的宋仲基与宋慧乔大婚日子,10月31日下午在首尔新罗酒店隆重举行。本以为婚礼将会在一片热情又欢欣的气氛下进行,想不到前一天不幸发生了金柱赫因车祸而忽然离世的叫人震惊又悲伤的消息,使2017年10月31日这一天,成为了韩国娱乐圈心情既喜又悲的矛盾一日。

  我自己近年多留意了金柱赫在银幕前的演出,确实发觉他的演技的确比昔日突飞猛进,演出时的眼神与触感,越来越能演活出剧本中人物的真实面貌,并且能够把这些感觉,透过演技传递给观众心中,为在银幕前的人,带来感动。

  云云众多套他的电影作品中,去年他在电影《共助》饰演那名心狠手辣、为了图利而不择手段地滥杀身边同伴的北韩军官车奇成,是我自己最喜欢他演出的角色。

  在此之前,一直对金柱赫能否驾驭大反派角色,抱有一定怀疑,但意想不到的是,他在戏中的演技表现,那种刚烈又邪恶的眼神,是他在演技史上的突破,并且活灵活现把反派该承载的感觉,都给观众感染上。

  演出大反派,让金柱赫演技突飞猛进,更能感染更多观众,获得一致好评。只可惜,时间待不了我们见证他演技上的突破,他却在最好的时刻,离开了我们。2017 年 10 月 31 日这一天,我们只能从他的遗作中,缅怀他昔日精湛的演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