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曝“老公户头只有6万”柯以柔曝“老公户头只有6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名厨郭宗坤结婚6年,无预警爆出婚变,男方传出和餐厅女员工Moe一起出国、互动过从甚密,气得她暂停国外工作急回台。郭宗坤却认为夫妻感情亮红灯,是因为女方突然拿出‘财产分离书’给他签,女方则回应,因老公财务出现状况,且“他向我坦白‘户头只剩6万(约人民币1.3万)’”,拿不出钱缴贷款。

  据报导,柯以柔与郭宗坤结婚后,育有3个小孩,共同支付育儿金,男方自己说“每个月拿7万元(约人民币1.5万)给家里”,后来却出现迟交的情况,且当初两人决定买房子时,男方都表示有钱,怎料,在要支付第二笔头期款之际,对方向她坦言“没有钱,我户头只剩6万(约人民币1.3万)块”,才会拿出“财产分离书”要对方签,设防火墙、保护自己。

  柯以柔受访透露,老公去年再度面临财务问题,对方向她表示“钱轧不过来”,打算拿房子去二胎贷款(用同一间房屋设定第二顺位的抵押权),但因当时房价不好,加上当房子已超贷,她便提议卖掉停车位,仍未能填补老公的财务问题。为了扶养3个孩子与爸妈,她开始网购的副业,经营得有声有色,最好时有百万进帐,平均月收有30万(约人民币6.6万)。

  郭宗坤被爆偷吃女员工后,是否有收到男方的道歉?柯以柔透过经纪人回应“没有” ,两人尚未有联络,男方也没打电话来,“我有交代她这时候先不要去看留言,她说她也不敢看,就是怕伤口再被挑起。”她1日把自己关在家里,谢绝与外界联络,虽然心情平复许多,但听到亲人、好友的关心,还是会碰触伤口、想起这段婚姻,忍不住掉下泪来。

  柯以柔惊爆婚变后,粉丝灌爆郭宗坤和餐厅的脸书,为女方抱不平,但也有自称是男方的好友在脸书发文,疑似暗指事情是女方的阴谋说:“当初就告诉他不要娶女艺人,导致今天…还说郭因为家里很多沟通不良,几乎是被迫被老婆赶出来…女方不要这段婚姻,男生还在努力…。”

  事实上,柯以柔发现郭宗坤是带着Moe一起出国后,气得提前结束工作行程,带着柯母到店里对质,老公才坦言确实带着女员工,但坚称“她(Moe)是陪我去工作的。”由于两人目前是分居状态,她问对方这3个月以来,都是住在哪里,丈夫回答店里,于是她接着问:“那你的换洗衣物在哪?”对方回答地下室,但无论她怎么翻,店里没有一根牙刷、一条毛巾,后来老公改口说放在车上,“我看到他拿锁匙的手,已经在发抖了。”实地到车上检查,当然也没有任何盥洗用品。

  柯妈妈早在约2个月前,就曾目睹Moe趁柯以柔不在时出入家里,她问女婿这位女生是谁,郭宗坤回答:“店里的员工,来帮我收东西。”柯妈一直没说这段事,柯以柔得知后,只想问老公:“家里那时根本没东西了,要搬什么,搬东西也该找男员工,为何是她?”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