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最近热播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女主可谓吸粉不少,还即将出演新版《流星花园》女主,随即,女主沈月的微博小号“今天又懒得加班”也被网友曝光,并登上微博热搜。12月3日,杨迪通过微博力挺并为沈月加油,“愿你继续朝自己梦想靠近,早日和五月天一起去吃陈家凉面。”

  12月3日晚,杨迪通过微博为沈月加油,写道:“看热搜看到#沈月小号# ,点进去一看置顶微博居然是转发我的一条微博,下面还有我的留言。记得当时只以为是看我节目的一位网友,文字也充满真挚,没想到今日已如此厉害。又想起前几日和电影方面的同学聚餐,他平时都不关注剧集,在某日快速连看几部热播剧后,说起有一位新人演员前途无量,还可能会参演新流星花园的杉菜,就是沈月。而又一缘分在于,和你同剧的演员孙宁是我贴身同事的亲弟弟。所以在我看到置顶微博的时候,还是小惊讶了一下。愿你继续朝自己梦想靠近,早日和五月天一起去吃陈家凉面,我曾经吃过,确实好吃[可爱]加油!”并特意艾特沈月小号“今天又懒得加班”。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道:“沈月即将暴哭转发回复你。”也有网友称:“世界美好又美妙。善良努力的人总会被生活温柔相待。”很好用网友称:“善良的杨迪,感谢对月月的祝福!”(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