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周星驰黄圣依、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北京电影学院本科班出身、演出周星驰电影《功夫》一炮而红的女星黄圣依,结婚生子后较为淡出演艺圈的她,日前难得上陆综《演员的诞生》,没想到浮夸演技让现场导师看傻眼,章子怡更直说:“这是有史以来我看到的最尴尬的一场戏”,此事引发热议。

  而由于黄圣依当年是演出《功夫》女主角打开知名度,不仅迁入周星驰的经纪公司成为“星女郎”,周星驰也对她相当照顾,不料她不久后即跟“伯乐”闹翻解约,甚至撕破脸互告,黄圣依于2012年转投赵本山门下,之后表现平平,演出的作品少有好口碑,没想到此次因为上节目展现“尴尬癌”演技又登上热议焦点,有媒体针对此事询问周星驰,他态度淡定,仅说了5个字“我跟她不熟”,简单一句话,一语道尽两人之间的关系。

  而在挑战《演员的诞生》之后,面对外界讨论声浪,黄圣依也在微博po长文回应,表示:“第一次出演舞台剧的确有点“水土不服”,感受到了舞台剧表演的处理方式和影视剧有很大不同,我虚心接受各位导师的和大家的批评、建议”,也承诺作为一名演员,之后会在影视跟舞台剧领域好好表现,自我勉励:“人生要不断挑战自己,节目重在参与,谢谢大家的批评、鼓励、建议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