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范冰冰出道多年,事业如日中天,连带家人都受到瞩目,2016年一度被传弟弟范丞丞其实是她的私生子,气得她要采取法律手段保护家人。范丞丞现年17岁,外型越显帅气,先前曾被爆料赴韩接受练习生训练,近日又有网友指出他已经回到大陆,将参加偶像真人秀出道。

  2000年出生的范丞丞在4月时曾被大陆第一狗仔爆料在韩国接受练习生训练,虽然才17岁,但和姊姊范冰冰一样身型修长,身高约有190公分,五官端正,和姊姊的合照中眼神透露着自信及坚定,尽管两姊弟因为童年长相不太相似,年龄差距又大,一度谣传他是姊姊的私生子,但各有各的长相优势,姊弟俩的高颜值基因令人称羡。

  不过就在众人以为范丞丞还继续在韩国受训时,却有网友拍到他回大陆的身影,他小心翼翼地带着黑色口罩,身穿黑色高领衫,外罩牛仔外套,头发染了深褐色,耳朵上戴了耳环,不论是发型或是穿着打扮,十足韩国偶像的模样,在机场里显得特别显眼。

  但因为和赴韩前比较朴实的装扮有点小差距,因此一度有传言指范丞丞是去整容,不过多数网友推翻这个说法,赞叹范家果然基因好,再经过韩国专业的“造星”技术,多管齐下,他想要不变韩系帅潮男都很难。

  另外网友爆料,范丞丞回到家乡是为了参加某网路媒体平台的节目《偶像练习生》,打算从该节目出道,虽然消息并未有相关人士证实,但已经引起不少网友高度关注,毕竟在高颜值之下,同时加上姊姊范冰冰在娱乐圈的超强资源,他要成为大陆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应该不是难事,不过消息皆是网友爆料,当事人或相关人事尚未证实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