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并不是所有的粉丝都乐于看到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再结前缘,有些人对赛琳娜干脆利落甩掉盆栽哥、与比伯火速复合的做法大加嘲弄。

  有段子手拿赛琳娜分别与盆栽哥(The Weekend)还有比伯的亲吻照做对比,配文是“2017新年伊始的我:尝试新事物vs 2017年底的我:重返渣男身边”。有人说:“很高兴世界终于回归正轨,赛琳娜-戈麦兹和贾斯汀-比伯,贝拉-哈迪德和盆栽哥。”还有人说:“盆栽哥自吹过,‘和我拍拖过的女孩分手后,没有一个能彻底忘记我’,然后赛琳娜染了头发,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感情生活被奚落,赛琳娜应该不会太在意,但是她在音乐奖上的卖力演唱,却被人质疑假唱,就令她十分糟心了。

  早前赛琳娜在2017全美音乐奖上复出,演唱了自己的新单曲《Wolves》,很快有黑粉指责她在台上对口型假唱。于是23岁的比伯成为赛琳娜此时此刻最为依赖的情感支柱。知情人说:“网上有人喷赛琳娜假唱后,全靠比伯给她支持和安慰。网络上的负能量显然影响了赛琳娜的情绪,她只能尽量视而不见,幸好有贾斯汀在,他非常理解她现在的处境,一直软语关爱、温柔安慰她,让她好受多了。”应对黑粉的攻击,贾斯汀称得上经验丰富的识途老马。“贾斯汀在娱乐圈混迹多年,深知如何应付各种负面评论。他把自己的经验和意见悉数传授给赛琳娜,很得她的推崇。贾斯汀为她的勇敢回归深感骄傲,多亏他的坚定支持,她总算可以甩掉所有的精神包袱。贾斯汀重新回到她的生活,赛琳娜满怀感激又觉得自己很幸运,尤其在这样起伏不定的时期。”

  经过这场风波,赛琳娜和贾斯汀成为彼此的情感支柱,关系更加亲密了。(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