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刘涛夫妇湖边漫步王珂刘涛夫妇湖边漫步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纪凌尘《亲爱的·客栈》阚清子、纪凌尘

  新浪娱乐讯 “所有的真人秀最终都是在做情感。”行业内曾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这也是这两年轻竞技、重情感的慢综艺颇受大众青睐的原因之一。由湖南卫视推出的慢综艺《亲爱的?客栈》紧跟核心观众诉求,对生活方式和情感相处之道进行探讨,展现慢生活的品牌理念。在节目里,嘉宾们通过真实的情感关系和舒适的生活状态,展现了三种不同的情感状态与相处模式,对单身、热恋情侣和老夫老妻等三种不同情感状态以及相处之道进行了展示和对比,让观众们有所吸引。并且还为观众们提供了“如何花样哄女友”、“结婚十年怎样保持恩爱如初”等实用性较强的生活指南,让观众们有所感悟。

  细水长流别有另一种风味 刘涛王珂走过十年仍恩爱的秘诀

  王珂与刘涛作为一对结婚十年的夫妻,两人之间是老夫老妻、细水长流的相处模式。在日常里,他们随时开启互夸模式,经常能看到王珂夸刘涛“老婆真棒”、“老婆做的真好吃”等等,对刘涛直抒胸臆的满满爱意,不腻歪又真诚。而刘涛对王珂,十分崇拜,无条件支持王珂的决定。这或许就是,刘涛王珂携手走过十年仍恩爱如初的秘诀吧。

  对大多数观众来说,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刘涛与王珂,或许也有这个困扰。在节目一开始,王珂就表示,他与刘涛一年里相处的日子不超过15天,所以想通过这20天,跟刘涛进行独处。但通过节目我们可以发现,虽见面的日子很短,但两人之间并没有隔阂,可以感受到他们之间彼此相爱。

  热恋情侣的相处日常 阚清子纪凌尘欢喜冤家吵闹不停

  而另一对情侣,阚清子与纪凌尘,则是完全相反的相处模式。在客栈里,他们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前几期里一直在吵吵闹闹,但最终都以和好而结束,有网友便评价道:“阚清子有一千个生气的理由,纪凌尘就有一万种哄她的方法。”

  阚清子与纪凌尘跟其他热恋中的情侣并没有什么两样,会赌气、会互怼、但也在彼此关心。纪凌尘通过节目,给观众们提供了“如何花式哄女友”的指南,无论他跟阚清子吵得再凶,他都能耐心地哄她开心,再慢慢地解释对错,让彼此有一个缓冲期,这一点也让观众们称赞不已。而且,他与阚清子,在客栈里同为员工,但两人并没有因为谈恋爱而耽误客栈里的工作,自己的活自己做,简直就是办公室恋情的模范标准。

  “单身狗”变“理想男友” 陈翔捕获少女心

  陈翔作为客栈里的“单身狗”,可谓是“狗粮”吃到饱。虽然陈翔是客栈里唯一一个单身,但他却是观众们心中的“理想男友”。在客栈里,陈翔作为大管家,接送客人十分勤劳,干活也超卖力,就连刘涛都说,陈翔是她见过干活做努力的男孩子。不仅如此,陈翔还会吉他弹唱。在客人求婚时、或者大家闲聊时,都能看到陈翔弹吉他的身影。而且他还很会照顾人,在易烊千玺离开时,随口说了句还没吃过当地的米线,陈翔就立刻去买了一碗让易烊千玺在路上吃,还小心叮嘱他不要洒了;如果船上有女客人的话,陈翔一般都是让女客人先上岸,确保安全;在郑佩佩来的时候,他还特意去问佩佩姐早上什么时候吃早饭,可以起床给她做……点点滴滴的细节,让陈翔人格魅力大爆发,顺利俘获观众们的少女心。

  《亲爱的·客栈》通过三种不同的情感状态与相处模式,给观众们展现了一出客栈群像。在两对不同的相处模式与三种不同的情感状态中,观众们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并与之相对比。